人,總是要確立目標才會前進
但我因為慾望不強
所以根本很難有個目標推我向前
只不過,我總還是想知道
自己是為了什麼而努力、會為了什麼會努力

伊豆醬。


我幾乎,忙到沒有時間寂寞了。


最近常常拿照片起來看
看著你的獨照,背景六本木的大蜘蛛
居然讓我當晚夢到自己在學校被"女大蜘蛛怪"追殺
可惡的怪夢讓我起床後還是心有餘悸....


覺得很累的時候
我總會告訴自己,再忍耐一下下就好了。
「頑張って!!一定要加油喔。」
可是真的累到想哭的時候
還是忍不住打電話給你…想聽聽你的聲音
啊…沒想到我也會有這一天
光是聲音,就足以成為我心裡的支柱了

但你一回播就只問我什麼事,怎麼會在中午打給你。
我猜,你應該以為我有什麼重大的事吧!
有喔~~怎麼會沒有。
「I just..... miss u」
星期日沒連絡,星期一沒有,直到星期二中午
我總可以打了吧~
其實我不是故意想不打電話或不傳訊給你的
當然星期日是說好的,星期一是不小心的,星期二…
星期二…是因為星期一太累所以忍到中午受不了
想讓你給我打氣…

 
我有時候會忘記  愛是什麼感覺
其實我也不懂是不是被自己偽裝的堅強外面給騙了
但只要我一想起上個月初在機場的畫面
立刻,我就能找回對你的"愛的感覺"了。

俗話說的好~~小別勝新婚
可是,那"小別"是多久呢?
如果能有個日期,那就算是三個月半年,我也覺得小別
但,如果根本不確定日期
就算是一個月我都覺得難以等待!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真的好想抱抱你喔,伊豆醬。
要忍耐、要堅強、要忍耐、要堅強
不管多累,再多單字我都會背下來的!
「もう 少し 頑張りましょう!!!」



不知道下個月你來的時候
看到我房間那"堆"零食,會是什麼反應…
我真的很認真在做每件事喔!!
dear,你可以早點來嗎?
君が いなくなると、寂しくな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go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